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报名、考试时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4-02-02 11:30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实行网上报名、缴费,现将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广西、区外(外省)、港澳台地区报考音乐表演(演奏)专业方向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请广大考生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特色栏目】→【本科艺术类专业校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或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按照系统报名操作提示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和考试,缴费前务必认真阅读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报名缴费成功后不得再做修改,不予办理报名退费。不按要求报名,不认真核对报考信息,误填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而导致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 网上报名缴费时间:

2024年2月2日12:00—2024年2月23日24:00(逾期不予受理)

(二)线上确认时间:

2024年2月2日12:00—2024年2月26日12:00,考生通过“艺术升APP”进行线上确认,为节约考生宝贵时间,建议考生在完成报名缴费后立即进行线上确认。未线上确认,将无法参加考试,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三)考前练习:

2024年2月19日9:00开通考前练习

(四)考试时间:

演奏科目:2024年2月24日9:00—2024年3月1日24:00

视唱科目:2024年2月24日9:00—2024年2月26日24:00

三、招生专业统考成绩要求

我校音乐表演(演奏)专业涉及统考要求详见2024年本科艺术类招生专业与各省统考子科类对应(https://zsb.gxau.edu.cn/bzkszs/tzgg/content_300018),凡参加我校校考的考生,须取得相应的类别统考子科类合格资格,统考子科类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无效。

四、校考专业身体条件要求

我校音乐表演(演奏)专业要求听觉器官无疾病,肢体无残疾等妨碍学习和表演的疾病。

五、考试内容及要求

我校音乐表演(演奏)专业考试内容及要求已公布(https://zsb.gxau.edu.cn/bzkszs/ksdg/content_302512),请考生、家长及时查阅,认真按要求备考。

六、违规违纪处理

对在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过程中违规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相关考试的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

考生被录取入学后,学校将组织对新生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对于复测不合格、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明显的考生,将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属提供虚假作品材料、替考、违规录取、冒名顶替入学等违规行为的,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要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七、我校音乐表演(演奏)专业全国按不分省计划编制,招生计划不分文理,艺术文、艺术理科考生均可报考。

八、招生计划、录取、收费等其它信息请考生、家长密切关注我校在招生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有关招生考试信息。

九、本次考试及有关要求在实施过程中如有与教育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不符的,按教育部、省、自治区、直辖市相关规定执行。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我校有权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及成绩的运用进行调整。

 

相关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2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招生咨询电话:0771-5333126,5317393(传真);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00(因学校寒假,2024年2月5日-2月18日期间,不安排电话值班,仅接受邮件咨询,邮箱:zsb@gxau.edu.cn)。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zsb.gxau.edu.cn/

广西艺术学院“广艺招生”微信公众号:

0eb623ea9ce8467281713c3536c93d50.png 

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读广西艺术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