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19-02-16 23:27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文件的工作安排, 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7日上午10:00公布。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和姓名在招生咨询网(http://zsb.gxau.edu.cn)“研究生招生系统”的“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初试成绩。我校不再给考生寄发书面初试成绩单,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及时上网查询初试成绩。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2月21日18:00前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概不接受,敬请谅解)。

复核申请方式:填写《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可在成绩查询页面下载),并附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将上述材料发送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请用“2019年初试分数复核+姓名+考生编号”命名。

招生办公室将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对提出疑义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并在招生咨询网公布复核结果。

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71-5333126、5327082。

招生办公室邮箱地址:zsb@gxau.edu.cn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2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