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南宁考点)顺利开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1-21 00:00 点击: 字号:【

 

120,我校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南宁考点)在南湖校区正式开始,美术、书法、音乐、舞蹈、影视传媒等艺考科目全面开考。当天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李沛新、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在招生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我校各考区进行了巡视。

据了解,本次南宁考点是专为外省不设考点省份设定的全国唯一考点,报名接近7000人,创历年南宁考点报名人数之新高。2018年我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面向全国14个省(市、区),接下来我校其他外省考点也将陆续开考,2018年本科艺术类专业外省招生考试将于35全部结束。

 

学校领导巡查考场考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