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精准扶贫 点滴帮扶——机关党委招生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20 14:49 点击: 字号:【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做好“一帮一联”精准扶贫工作,11月16日,机关党委招生办党支部赴扶贫点东凌镇多脉村开展了“精准扶贫,点滴帮扶”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招生办党支部一行8人到多脉村进行了贫困户入户走访、慰问、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为村党支部及村委会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办公用品。座谈会上,第一书记庞亮详细介绍了多脉村的经济情况与现状,以及当前脱贫取得的初步成效和面临的挑战与困难。支部书记周丽同志表示,扶贫工作是一场攻坚战,招生办党支部将凝心聚力、扎实有效做好多脉村脱贫工作。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响亮的宣誓声中,招生办部门全体党员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在多脉村干部的陪同下,招生办党支部成员到村老党员和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部门领导周丽、邱志颖与帮扶对象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了扶贫脱贫有关政策,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收入情况,在寒冬来临之际送上了暖心棉被和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招生办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和扶贫工作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强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今后工作中,招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多脉村村党支部和村委的交流,为打好多脉村的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d22e8e7a795b4586a7168f6dc1cb6614.jpg

为多脉村村党支部和老党员送去慰问品

 

c0f87d46413a4e0b8fb9db5af69da98b.jpg

招生办党支部与多脉村开展座谈交流

 

03ed45d4312242b89cbec82a41edc4da.jpg 

招生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445f33c978d44cf2a58cdf6ef0a62f38.jpg 

招生办党支部党员到多脉村老党员家中进行交流

 

d6b2cf1b35704a8dbefc533e149e6bc0.jpg 

与帮扶对象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