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校考评卷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02 11:44 点击: 字号:【

3月1日上午,我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南湖校区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侯道辉出席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里校长主持。

会上,郑军里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艺术专业考试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各科目的评分评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评卷管理。要讲规矩、立原则,严格按照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相关规定实施好评分评卷工作,确保评分评卷工作有序实施;二是严守保密纪律。参与评分评卷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保守秘密,严格执行评分评卷有关规定,不允许向外界透露与评分评卷工作有关事宜;三是做好统计分析。要做好今年我校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报考情况的总结分析,也要做好各科目评分评卷工作的分析报告。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汇报了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艺术专业考试工作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并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类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评分工作实施细则》等内容。

dd6a13819e7f41acabd57ce132ef9eb2.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