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5-21 17:3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及良好的招生环境招生办党支部5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在雕塑楼201室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支部通过会议、观看视频及知识问答等形式组织开展,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上来。会上,党支部书记从全国各地扫黑除恶专项活动中的一些现实的案例出发,结合学校招生工作实际,列举党员身边存在的各种容易被黑恶势力所利用的不安全因素,把隐患当案件,把案例当教材,引导各位党员积极展开专题学习和讨论,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扫黑除恶视频。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各位党员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对高校教师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一位积极向上、向善的教师,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教育作用,为学校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招生环境打下了扎实基础。

1b3da12076e843e9b44dc4342f7946bc.pn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