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工作声明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2-09 12:32 点击: 字号:【

我校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各类招生信息都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上进行发布,我校招生计划全部以教育厅批复为准,报考、录取程序完全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和我校的招生章程进行,不存在任何形式的所谓计划外招生或特招生,不存在任何降分录取。

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单位、个人及中介机构代理我校招生工作事务,如以我校名义对外招生或承诺包过线、包录取等行为,我校有权利通过公安、司法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维护学校的权利和声誉。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收费行为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如发现以上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我校联系。举报电话0771—5333130(纪委);5333126(招办)。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