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3-01-19 11:41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美术设计类、书法类、广编类专业设置初试和复试,其中美术设计类初试采用网络考试(实时监考)方式进行,广编类初试采用网络考试(提交视频)方式进行。复试均为网络考试(实时监考)方式。目前初试评分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公布如下: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美术设计类进入复试名单(广西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美术设计类进入复试名单(区外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美术设计类进入复试名单(港澳台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书法类进入复试名单(广西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书法类进入复试名单(区外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书法类进入复试名单(港澳台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广编类进入复试名单(广西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广编类进入复试名单(区外考生)

2023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广编类进入复试名单(港澳台考生)


考生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b.gxau.edu.cn/)“本专科招生系统入口”—“初试结果查询”栏目,凭“校考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进行初试结果查询。

进入复试的考生,广西考生请于2月14日—19日,区外考生请于2月21日-26日,登录我校校考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只能通过电脑版网页端打印),并按准考证安排时间参加复试。

注:

1.初试结果为“进入复试”的考生可参加校考复试,请进入复试考生务必严格遵照校考要求布置考试环境、实施考试流程、诚信应考。

2.初试结果为“未进入复试”的考生不具有复试资格,不可以参加校考复试。

3.初试结果为“0分(违纪)”的考生在考试中有违纪行为,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

4.初试结果为“0分(作弊)”的考生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取消其校考成绩并报告考生属地招生考试机构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视情节轻重可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1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