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附校招生>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07-21 20:50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现将考试成绩公布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功能721开通,考生可登录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点击右下侧附校招生系统录查询http://yjs.gxau.edu.cn/school/student/Score.aspx。学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及时上网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考生如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于722日下午22:00逾期不再受理填写《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的扫描件材料不全者不予以受理),发送邮件至zbyz2019@gxau.edu.cn成绩复核结果将于723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三、各科目复核内容:是否考生本人答卷,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四、后续工作安排:我校2021年附校招生考试录取结果另行通知,请考生们密切关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后续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及注意事项0771-53331345775707(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1年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7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