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附校招生>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第一批)公示及有关事宜公告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3-04-27 15:54 点击: 字号:【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办法》,已完成2023年招生考试第一批拟录取工作,现将拟录取名单112人,第一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2023年5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署真实姓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771-5333134、5333126。

新生9月份入学报到时,如有被录取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入学资格而空缺招生计划的,学校将按照录取原则在未录取的合格生源中顺延录取。无合格生源可顺延录取的专业,学校可视情况调整招生计划录取或组织二次招生。具体以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有关信息为准。

附件:广西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2023年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第一批).pdf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