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问答

公开咨询内容

咨询情况
标题 贵校环境设计(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专业是如何培养的,入学后是否可以申请转学、转专业,颁发什么学位?
咨询人 黄子琪 咨询日期 2021-06-26
信件状态 已办理
咨询内容
贵校环境设计(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专业是如何培养的,入学后是否可以申请转学、转专业,颁发什么学位?
回复情况
回复单位 办结日期 2021-06-26
回复内容

环境设计(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专业是我校新开设的专业。该专业全程实行校企三方产教融合协同培养模式:第一至五学期,学生在广西艺术学院学习;第六至八学期,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学习,并由三方共同完成实践教学。学费标准:13200元/人·学年。联合招收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能转学、转专业。学生本科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广西艺术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达到广西艺术学院学位授予标准的颁发广西艺术学院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该专业的详细介绍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1年联合开展应用型本科人才产教融合协同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办理方式 公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