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推免生复试缴费使用说明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9-30 00:00 点击: 字号:【

 

申请报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推免生,须在201810112:00812:00完成推免生复试缴费,并将支付成功界面保存,复试考试前给各教学单位查验。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推免生复试缴费,操作流程如下:

 

方法一:微信缴费(推荐)

第一步: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西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服务—校园缴费”。

第三步:使用身份证号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第四步:点“其他缴费”将列出“推免生复试费”项目与金额,在下方有缴费合计金额。选择“微信支付或校园安心付”进行缴费。

 

方法二:电脑或手机缴费

第一步:用电脑或手机登录广西艺术学院主页(http://www.gxau.edu.cn/),点“数字化校园/网上缴费”链接登录。

第二步:登录用户名称: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

第三步:点“其他收费”将列出“推免生复试费”项目与金额,在下方有缴费合计金额。选择 或“微信支付”进行支付,支持所有银联卡。

第一次使用电脑进行网上支付时,需下载安装银行的支付控件才能支付成功。手机浏览器上缴费的,不需要安装银行插件,直接支付。

有的浏览器安全设置限制了窗口自动跳转,点“支付”后没有跳转的请点下图所示链接。

    选择微信支付时,在电脑上显示支付二维码,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即完成支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