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申请基本条件及程序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5-19 17:58 点击: 字号:【

一、申请基本条件

(一)初试公共科目成绩略低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不含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及其他专项计划的考生。

(二)专业科目成绩特别优异或在科研创新方面具有突出表现;本科阶段以来获省部级一等奖以上(含一等奖)的专业比赛单项奖项或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者。

(省部级奖项概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或人民政府直接授予的奖励,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等国家部委直接授予的奖励;中国文联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联等群团组织直接授予的奖励。)

(三)申请破格复试仅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且只能申请参加第一志愿专业复试。

二、申请破格复试程序

(一)考生可从学校招生资讯网--公众服务--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填写《破格复试申请表》,经所属学科(类别)、专业(领域)两名推荐专家(正高职称)签字后,连同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原件现场校验)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18:00前交我校招生办公室(南湖校区雕塑楼205室),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及电话:何老师,0771-5333134。

(二)招生办公室将《破格复试申请表》等相关佐证材料汇总后组织专家组进行审议,拟定同意破格复试的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审批后,在招生资讯网公示。

 点击下载附件: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破格复试申请表.docx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