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系统公告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08 19:37 点击: 字号:【

针对我校2020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复试工作情况,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精神,结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现拟开放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系统,接收2-3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

(一)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不接收同等学力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调剂。

(二)初试成绩符合我校确定的2020“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复试基本要求,即英语、政治不低于24分,业务课科目单科不低于45分,总分不低于248分。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学术型的合格生源可申请调剂到专业学位,专业学位合格生源不可申请调剂到学术型。

(四)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外国语要求为英语。

)不接收已被一志愿单位拟录取的考生。

)每位考生只能申请调剂1个专业方向,按研究方向填报,无需填报导师。

(七)接收调剂的专业方向为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所有专业方向。

二、调剂申请办法

(一)符合以上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请于规定时间(69日下午18:00至610日下午18:00)通过“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http://zsb.gxau.edu.cn/)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中申请,未在上述两个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调剂申请无效。

(二)申请调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上传个人专业技能作品(图片或视频)、专业获奖、科研项目、国家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等材料,作为复试考核初审的重要材料。

(三)申请调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按《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第四点复试资格审查在线提交资料要求上传包括《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在内的个人材料。

三、复试方式

本次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全部采取远程网络复试的方式,具体方案将另行通知考生

 

本公告如与上级要求不符,按上级政策执行。本公告由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71-5333134、5775707、5327082、5329703 招生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1-5333130广西艺术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