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09 21:54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现将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复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成绩及拟录取查询: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

二、复试成绩复核:考生如对公布的复试成绩有疑义,可于610日上午8:00至11晚上2000提前或逾期均不受理),考生本人填写《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附准考证和身份证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查申请,邮件标题:姓名+考生编号+硕士复试成绩复核。电子邮箱:zbyz2019@gxau.edu.cn成绩复核结果将于615在广西艺术学院招生资讯网上公布。

三、各科目复核内容:是否考生本人答卷,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以及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等情况;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四、咨询电话及注意事项0771-53331345775707(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各位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成绩复核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

 

附件:(点击下载)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