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温馨提示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10-28 16:10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在广西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并严格按照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发布的《广西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注意事项》(https://www.gxeea.cn/view/content_1135_27671.htm报考点官网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完成网上考试确认。

在其他省市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并严格按照相应省市招生考试院和报考点官网发布的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公告完成网上考试确认。

特别提醒:

一、上传照片必须为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头像电子证件照(蓝色或白色背景,具体以报考点要求为准,用于准考证照片)。

二、严禁通过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骗取考试资格。

三、在电话咨询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关通知公告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