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2-02-20 20:51 点击: 字号:【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12:00向考生公布,请考生登录中国研招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学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相互转告并及时上网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请时间

受理申请时间自2月23日上午9:00开始至24日下午17:00结束,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校不接待考生现场申请,只接受网络在线申请。考生请登录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DAAIwdXAAwAM8AkwbrAEIrOC0DNWIRTf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生必须如实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扫描件。

69386d210db34ba4b6410fdb473011fa.png

三、复核内容

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核内容。

四、结果反馈

经复核发现有误的(包括多分或少分),我校将按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更正,3月11日前电话通知考生;经复核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我校将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有关保密规定进行试卷的复核工作,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咨询电话:0771-5333134、5775707(招生办公室)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举报电话:0771-5333130(纪委办、监察处)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