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西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复试音乐伴奏人员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3-03-16 21:08 点击: 字号:【

为保障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严肃考场纪律,维护考试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经研究决定,对现场复试音乐伴奏人员作出如下要求:

1.考试期间,我校不提供现场伴奏人员,我校在职教职工(含实名编、非实名编、校聘、部门或单位聘用人员)一律不得为考生担任伴奏人员。

2.考试当天,伴奏人员须按照要求在开考前与考生一同凭本人身份证在签到处进行如实登记检录,经身份核验通过后方能领取工作证担任考生伴奏人员。

3.伴奏人员须全程佩戴工作证,并与考生在指定区域候考。

4.伴奏人员进入考试区域须严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管理,严禁携带通讯、录音、录像工具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内。

5.每名考生考试结束后,考生及其伴奏人员须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担任多名考生伴奏的人员,应回到候考区继续候考。

6.考试结束后,伴奏人员回签到处交还工作证,并做离场登记后迅速离开考试区域。

请考生及有关人员认真执行工作要求,如有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现场管理、采取欺骗隐瞒手段进入考场,违反考规考纪等行为者,将依规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