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学科专业初试科目调整公告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时间:2021-07-13 17:42 点击: 字号:【

各位考生:

为利于更好的选拔优秀人才,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进一步优化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设置和命题工作,从2022年开始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部分学科专业的初试科目进行相应调整。为便于广大考生复习备考,现将我校调整的学科专业的初试科目和考试大纲调整情况通告如下(见附件)

其他学科专业的初试考试科目请参照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原则上不会变动,后期如有科目变动会及时发布在招生办公室网站,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我校初试科目设置如出现与教育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最新相关政策不一致的情况,学校将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等上级文件精神进行适当调整,最终以我校正式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考试科目调整目录.pdf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调整业务课考试科目大纲.pdf

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7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