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杨文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8-09-27 00:00 点击: 字号:【

         

926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副校长杨文勇一行5人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开展考察交流,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座谈交流由学校招生办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主持人首先对杨文勇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活动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部门近期开展信息化建设的成果。随后,由招生办公室信息管理科科长重点讲解了我校面试类招生考试的结构布局、环节设置、程序安排等内容。

杨文勇副校长对我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能够学习我校招生考试的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借鉴我校面试类招生考试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进而不断完善本校招生考试工作的改革举措。

最后,双方还针对实际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研讨,并一致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而且也为我校深化招生综合改革,提升内涵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