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稳步推进招生工作综合改革——我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11-01 00:00 点击: 字号:【

         

 

 

 

103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陈应鑫副院长主持,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文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领导李沛新、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以及专家组、考务组、督察组、财务组、外省招生组等各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应鑫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文焱副院长发表讲话,文副院长从招生管理的角度详细解读国家教育部对于艺术类高校进行深化改革的有关政策和新要求、新举措,为我校能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招生考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其次,招生办负责人对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进行总结。 

 

 

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文焱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研讨会还设置了分组讨论环节,主要对学校招生考试专业设置、考核内容、考评模式、录取办法、监督机制等各个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讨论非常热烈,纷纷建言献策,有的放矢加以改进与完善,本次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为积极稳妥推进我校招生考试深化改革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