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广东省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12-21 00:00 点击: 字号:【

         

 

1220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陈齐华副主任一行15人到我校交流考察,我校招生办、教务处、就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开展座谈会,我校广东省中山籍8名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座谈交流由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主持人首先对陈齐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创作、招生考试、专业设置、申博工作等情况;随后教务处与就业办分别就我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接着来自我校美术学院和人文学院的2名中山籍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平实朴素的言语真诚流露出了我校学子对学习、生活的热爱与追求,同时温馨的感言句句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来自家乡的领导和老师。

最后,陈齐华副主任对我校的发展现状表示高度认可,并感谢我校在招生工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他希望我校今后能够与中山市各地高中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会议结束后,迫不及待的师生们纷纷展开交流、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是我校招生、就业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在招生综合改革、就业形势不断变化的背景下,招生及就业宣传工作应当主动适应时代发展,积极拓展交流宣传渠道,为我校内涵式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