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深入教学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0-20 00:00 点击: 字号:【

         

为及时了解我校招生工作具体情况,进一步深化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完善“促进公平、科学选才”的招生录取机制,有效提高生源整体质量,招生办于9281015深入学校各校区部分教学单位开展工作调研。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调研,主要面向教学单位全体领导、专家教授、教研室主任以及多年来参与考试招生工作的老师代表们。

本次调研得到了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深化招生工作综合改革,加快内涵发展”的讨论中,与会的领导、专家、老师们踊跃发言,分别从优化专业考试内容与形式、严格选拔招生考评人员、科学划定录取分数线、建立优秀人才选拔机制、加强现代化技术手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2017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学院调研现场

 音乐教育学院调研现场

 

美术学院调研现场

 

设计学院调研现场  

 

中国画学院调研现场

 

影视与传媒学院调研现场

  

民族艺术系调研现场

 

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