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广西民族大学招就处到我校招生办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6-12-23 00:00 点击: 字号:【

 

20161221日上午,广西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廖辉天、传媒学院副书记覃勇军一行6人到我校招生办进行工作调研,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广西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就副处长潘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一年来招生工作的改革举措、所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发展思路。通过座谈介绍、观看视频、对口交流等形式,围绕艺术类专业校考及外省招生考试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大家也希望兄弟院校招生部门多开展业务交流,汲取对方宝贵的经验与做法,有效结合,借鉴创新,切实提高学校招生工作内涵建设与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