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7-04-10 00:00 点击: 字号:【

 

48日上午,招生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纪检委员作学习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广西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方案》,认真传达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邓军书记在会上强调的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按照方案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和完善措施,全力抓出成效。三是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确保“回头看”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四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会议通报了自治区近期查处的六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牢记中央八项规定,遵规守矩,踏实工作,进一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高效、务实落地。

会议强调,招生办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招生信息化建设。坚持制度到位、程序到位、分工到位;完善管理措施,细化职责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脚踏实地的作风,实事求是的行动努力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的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