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15-09-25 00:00 点击: 字号:【

2015级新生入学之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校2015级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招生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编制新生名册、新生报到注册表、汇总表等材料,组织各教学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强调新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

913日新生报到注册当天,招生办分别在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西校区、桂林校区设立新生咨询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复核、处理疑难问题,现场指导各教学单位进行新生资格审核工作,实时汇总新生报到情况。在各教学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得到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检查相思湖校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情况

 

 

学院领导检查西校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情况

 

 

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培训

 

 

南湖校区新生接待咨询

 

 

西校区新生接待咨询

 

 

西校区新生报到、入学资格审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