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8 14:51 点击: 字号:【

12月18日下午,我校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陈应鑫、侯道辉、韦春灵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在会上,招生办主任解读了我校2018年本专科招生工作情况分析报告,从各专业报考情况、生源质量和报到率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还立足教育教学实际、专业发展前景、招生录取情况等出发点,就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考试调整方案和我校2019年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录取办法进行讨论和审议,达成共识。

会上,蔡昌卓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长期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招生办全体成员、支持和帮助招生工作的部门和单位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一是《2018年本专科招生工作情况分析报告》凝聚了全体招生办工作人员心血,数据详实、分析准确,要充分利用指导好我校下一步招生工作;二是近年来我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这跟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招生工作劲头,再接再厉,争取今年的报考人数再有新突破;三是精心组织,认真培训,严肃考纪,切实完善和严格执行各招生考试各类规章制度,从考试安全出发,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郑军里校长用近期招生考试违法违规的典型案例为引,对我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招生工作做到细致谨慎;二是立足素质教育,优化专业方向设置,强化育人功能;三是切实落实“阳光招生”,抓好考评教师任用工作,注重公平公正。

陈应鑫副校长表示,在下一步的招生考试工作中,我们要加强对监考、考务及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确保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2019年的招生全局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9b7dbc07504140ea944a7ae0bcdae37a.jpg

蔡昌卓书记发表讲话

13d9b9d4d34d43ab95da5784e7241ede.jpg 

 郑军里校长发表讲话

876586250a0e42a4b4c519ed310f0454.jpg 

陈应鑫副校长主持会议

478f285787394d16a30feae165232657.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