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到我校开展艺术统考调研活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5-15 08:46 点击: 字号:【

为了加强交流与合作,5月14日下午,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偕同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学院相关人员到我校开展艺术统考调研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领导,我校监察处以及招生办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招办主任对云南省招生考试院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相关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承办广西全区艺术统考工作以及组织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汇报交流。会上,大家还就如何更好的实现招生考试工作成效、建立健全招生监察机制等具体经验与做法进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我校美术精品馆、校史馆以及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3d88409435214c959a9f8f45c5812845.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