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6-11 08:34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的活动精神,全面提升部门师德师风建设水平,610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主持。

会上,部门全体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2019年广西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19]4号)等系列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明确制定工作方案,有效将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加以落实、落细、落小。招生办公室主任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招生部门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是实施阳光招生工程,确保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科学选才的基本保证。希望部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不断加强自身职业道德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养优良作风,坚守职业规范,以生为本,以德立身,以法治招,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中干在实处、作出表率,为下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一同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师德行为承诺书》。

52582ac470ea4728888b274df709251a.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