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7-01 09:44 点击: 字号:【

7月1日上午,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召开,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主持,全体招生录取工作小组成员参与。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首先对我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本年度的录取工作进行具体的业务培训。招生办公室主任希望参与工作的人员要以“公平公正、科学选才”的宗旨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严格遵循“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要求等基本工作规定及要求,用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学校的招生录取工作。会后,与会全体成员共同签署了《广西艺术学院招生工作人员责任状》。

  据悉,2019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共分为3个录取批次,依次为本科艺术类提前批、普通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从即日起,我校启动本科艺术类提前批录取工作,预计8月中下旬完成所有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及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