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公室召开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招生办 作者: 时间:2019-08-30 18:06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招生办公室于8月28日下午在雕塑楼20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主持。

2972af40290f4d21ae2f70a8db48ef1b.jpg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对暑假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部门领导和各科室分工,以及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安排。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分别就进一步加强招生文化建设、招生宣传、信息化建设、招生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

招生办公室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部门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密切配合,以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持续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2020年的研究生招生和本专科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