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办开展招生考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9-12 22:49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找问题求实效,9月12日上午,我办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到学校国资办、武装部/保卫处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座谈双方紧紧围绕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大局,从各自职责范围对招生考试物资设备采购、安全保卫等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广泛讨论,共商良策,以求更高质量地完成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招生办公室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为解决招生考试中的困难与问题提供了有效路径。下一步,招生办公室还将继续深入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开展走访调研,为全力做好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da095774239045f5b833a5b5bdcb66fc.png

招生办工作人员到国资办走访调研

b62ec804afc44925af0c2b7851790e31.png

招生办工作人员到武装部/保卫处走访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