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立足职能职责、践行初心使命,我校招生办赴区外艺术类高校开展学习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23 14:54 点击: 字号:【

当前,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招生办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根据部门统一学习安排,918日至21日,我校招生办一行先后前往云南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四川音乐学院等艺术类专业院校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学习调研过程中,双方围绕本专科和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设置、考试方式优化、录取规则、招生宣传、招生制度和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重点针对招生工作信息系统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此次外出学习调研活动,既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本专科及研究生招生工作方面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对更好地推动我校招生工作创新改革有着重要的指导借鉴作用。

与中国美术学院进行交流

与四川音乐学院进行交流

c471dd6839954de78194069201421bcc.jpg

与云南艺术学院进行交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