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陈应鑫副校长到我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09-28 11:13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陈应鑫副校长带队到招生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本次调查研究以集体座谈会的形式在雕塑楼201会议室进行,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陈应鑫副校长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目的,并就本次调查研究进行简要说明,要求招办党支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结合学校发展中的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招生办全体人员在招生队伍建设、科室设置、经费管理、信息化建设、招生宣传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陈应鑫副校长一一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cf1dd5d8d25149f19be0b6eb5486e277.png

陈应鑫副校长讲话

57cb239fe04948cfad38ec620bee1418.pn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