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暨监考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09 23:01 点击: 字号:【

10月8日下午,学校招生办公室组织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暨监考员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应鑫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和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分管领导及全体监考(协管)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主持。

614020de0cf64dc9863c0e114fad94ed.png

陈应鑫副校长讲话

学校主考陈应鑫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明确工作要求,加强考前相关政策、规定的学习培训,熟悉监考业务,认真履行职责;第三,要严肃纪律,规范考风考纪,为我校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534940487c7d48f1bfd22ba43bdfc572.png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学校监察处白晋平处长以案明纪,强调参加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责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增强时间观念。招生办公室主任简要介绍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的有关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与会人员要熟悉研究生招生推免生复试工作规程,明确职责,切实做好考试中各环节的工作。

会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就监考(协管)员工作流程和工作职责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推免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