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0-22 15:14 点击: 字号:【

10月21日,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专题研讨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340d0ef7290a4f29a40593a0a8975c6f.png

会议现场

在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0年艺术类招生改革工作的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招生工作制度汇编等内容依次做主题发言。

e99c09b067914e0481074100e2481e08.png

观看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

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与部门招生工作实际进行总结发言,对全体成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遵循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结合艺术类招生考试规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安全招考理念,认真谋划和完成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任务;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招生工作队伍的综合能力,培养积极主动、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要健全招生工作制度体系,确保招生考试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规范实施。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血战湘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