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审议通过2020年本专科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1-05 16:49 点击: 字号:【

11月4日下午,我校本、专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审议2020年本专科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专题会议,学校领导郑军里、陈应鑫、侯道辉及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陈应鑫副校长主持。

郑军里校长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长期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招生办全体成员、协助招生工作的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表示感谢。郑校长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大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学校扩大影响力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石。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他指出,招生工作要善于运用大数据分析,本次招办提交会议的本专科招生工作情况分析报告数据详细精准,要从大数据中找规律,用数据说话,根据艺术学科不同特点,及时优化专业设置和考试、录取办法,大力选拔优秀人才报读我校。同时,要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加强优势专业特色建设,把办学水平和培养人才质量放在首位,培养专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会上,招生办主任详细解读了我校2019年本专科招生工作情况分析报告,从各专业报考情况、录取情况、生源质量和报到率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逐项审议通过了我校2020年本专科招生考试调整方案和我校2020年本专科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录取办法等。

4af42011b2ac4040af3068e2a9f48469.Jpeg

郑军里校长讲话

fbc6e1499632496899915cba22438f63.Jpe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