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招生办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1-12 08:29 点击: 字号:【

11月11日上午,招生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雕塑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招生办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等内容。

招生办主任在听取有关同志发言后,对全面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的持续开展。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的新论断、新观点,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结合招办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决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优化我校招生工作治理体系,健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现代化水平,形成一个行之有效良性发展的招生管理与服务体系,打造一支严谨健康的招生队伍。

04c5776c09674b368dedeb95efc5fc1d.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