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统考广西艺术学院考点考务组工作培训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1-27 19:52 点击: 字号:【

11月27日上午,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区艺术统考广西艺术学院考点考务组工作培训会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招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及广西艺术学院考点全体考务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主任主持。

招生办主任在会上强调,考务组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监察处白晋平处长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考务人员职责和自觉加强自我约束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作纪律要求和廉洁教育。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对考务组人员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工作培训。

67e46dfa401248a08bd20042eb40c91f.png

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