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座谈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19-12-12 08:11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根据《转发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广艺党宣〔2019〕53号)精神,招生办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在雕塑楼201室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70a9cb5dffac4631866c25a4ca961ca0.png

座谈会现场

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卢永根同志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感人先进事迹后,党支部书记要求与会全体党员要自觉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动对标对榜,争做一名忠诚担当、勤劳务实的好干部好党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公平公正为重点,以提高选拔人才质量为核心,履职尽责,扎实推动我校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