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考务组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1-01 22:29 点击: 字号:【

12月31日上午,我校2020年本科艺术专业招生考试考务组工作培训会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招生办主任、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及全体考务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主任主持。

招生办主任在会上就组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考务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学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实现全程无缝衔接,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从提高政治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加强自我约束、践行求真务实作风等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作纪律要求和廉洁教育。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对考务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26bfc925584842e6bd8b9e1bb0cadb3e.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