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4-03 18:40 点击: 字号:【

4月3日下午,招生办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在雕塑楼201室召开,招生办全体成员参会。

招生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就有关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传达部署: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学校的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二是根据学校开学安排,在确保安全平稳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学校校考、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学校有关做好清明祭扫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倡导家庭追思、网络祭祀、代为祭扫等新型祭扫方式。

会上,招生办主任对新同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部门整体情况,同时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区教育系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广艺党政办〔202032号)文件要求等内容。

61ed397591eb4e73ba9ab193adf253a9.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