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召开部门例会暨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5-06 11:22 点击: 字号:【

430日午,招生办在雕塑楼201室召开部门例会暨第次集中学习会,招生办全体成员参会。

招生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并从三个方面对集中学习进行总结发言。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硬功夫,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二是增强大局意识,理解和认清党和国家大局,把握学校发展工作全局,在工作中要善于谋全局、抓大事,努力养成从全局上思考、处理问题的习惯;三是要深刻领会加强请示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和统战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3e71213221df4fcb8803624c422b8391.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