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学校领导到招生办调研招生考试经费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3 23:21 点击: 字号:【

 5月13日,学校领导伏虎、韦春灵带领财务处负责人一行到招生办公室专题调研招生经费工作。

在座谈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19年招生考试经费收支情况,并对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总结介绍。

韦春灵总会计师在听完相关汇报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校财务预算中历来坚持保障“招生经费”思路,确保我校招生考试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二是学校财务部门要保持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逐步探索适合艺术院校自主招生考试经费的管理模式;三是按照“谁采购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经费立项部门采购专用设备的主体责任,保障学校各有关部门的专用设备需求。

    伏虎副校长对招生办在招生考试经费的按需预算与合理支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重视招生考试经费的统筹安排,把此项工作放到学校发展的宏观管理、促进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科学化发展的重要位置来抓,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e1109d6f7264475ca844fb7394a06b42.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