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会议审议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5-18 22:09 点击: 字号:【

518日下午,我校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01报告厅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审议《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破格、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学校领导蔡昌卓、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

会上,蔡昌卓书记对招生办在疫情期间推进本科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招生办全体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蔡昌卓书记强调,复试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复试及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精心安排复试,做好保密工作,择优录取;三是要客观公正,廉洁自律,学校纪委监察部门要加强廉政教育,加强全过程监督;四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在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原则上通过《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破格、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

659d218207d7460caaf6f92342479ddb.png

蔡昌卓书记讲话

290b4e9f05dd49229b8c805c1ead612e.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