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16 21:54 点击: 字号:【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招生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精心准备。事前广泛推荐酝酿,支委会研究讨论产生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中,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由5名同志组成。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生产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55c5c67e79c24dfdad66dbb91ac80dbf.png

换届大会现场

6b1437d27e0b4ea696798d1eedf66ae3.png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