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公室组织观看《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30 21:51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理解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6月30日下午,招生办公室在雕塑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该教育片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继东,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秦强,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媛等三位专家,从党和国家层面、从工作层面对意识形态进行解读,从全国角度分析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从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观看教育片,招办党员干部对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结合招生考试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底线思维,不断提高防范化解招生工作领域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的能力。

8ae97640ac034208a3280fac46513cb5.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