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召开部门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6-30 21:56 点击: 字号:【

6月30日下午,招生办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主任主持。

会上,招生办主任结合《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转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桂教考试〔2020〕3号)的精神,对南宁考点(高考后)校考及附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根据疫情形势及各省高考安排及时完善考试方案,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进行;二是利用好研究生现场复试工作的成功经验,“胆大心细”平稳安全地做好防疫和组考工作;三是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主动思考,提前部署,打好考试招生工作“时间战”。四是要认真做好研究生拟录取等材料上报工作,确保各项数据不出错。五是要扎实做好国有资产清查等日常工作,谋划好本专研招生考试工作研讨会。

会上,招生办两位副主任分别就近期附校、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026684e1cd46448a9493fb6603371085.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