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我校召开会议审议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9-09 08:34 点击: 字号:【

9月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四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8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郑军里、毛茂林、侯道辉、韦文帝、伏虎、韦春灵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主持。

郑军里校长在会上讲话,表示审议通过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等材料,代表着我校新一轮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正式开始,郑军里校长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宁缺毋滥、优中选优的原则,探索建立有利于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的多元招生体系,着力提升入口质量;二是要全面落实教育部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的工作部署,严把组织报名关、命题保密关、考务安全关、考试纪律关和考生服务关,全力做好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等材料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处处长对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招生研究方向和导师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办法》《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广西艺术学院2021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新增考试大纲等材料。

6a2d3ed6a0be400db3197657605bd15d.jpg

郑军里校长讲话

49847345e3644e52a74f8655c963d0db.jp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