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办新闻

招生办党支部召开会议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9-25 18:38 点击: 字号:【

9月23日,生办党支部在南湖校区雕塑楼201室就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召开会议。招生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办党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李俊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师德师风,作为机关行政人员,虽然不是一线教师,但是仍然要将育人思想和自我修养相结合,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师德师风良好的新时代招生队伍。全体人员要向像张桂梅同志一样的榜样学习,立足岗位,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张灿副主任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从意见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入手,生动详细地为参会人员做了讲解。

e4229655d5e8486ab190c83c18a37375.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